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业内人士称日本明治奶粉将退出中国市场

2013年10月24日09:3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李彦增)日本明治奶粉被传将撤出中国市场。中商流通生产力促进中心奶类分析师宋亮告诉人民网食品频道,得到内部消息确认日本明治奶粉将退出中国市场,并将发布公告。

相关资料显示,日本明治奶粉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乳制品市场。2010年因口蹄疫一度被禁止进口。2011年,明治日本公司发消息,日本生产的“明治STEP”奶粉因检测出微量放射性铯被召回。今年8月,明治等洋奶粉品牌又遭到发改委反垄断调查,但最后被免除处罚。

据了解,日本明治乳业是亚洲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与其他洋奶粉相比,其在中国市场销售增长缓慢。

(责编:李彦增、谭树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