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伊利将受邀出席IDF世界乳业峰会

2013年10月25日14:53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利将受邀出席IDF世界乳业峰会

  10月24日,记者从伊利集团获悉,素有“世界乳业奥运会”美誉的IDF(世界乳业峰会)将于本月28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750名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乳业发展大计。作为中国乳企的代表,伊利受邀出席本届盛会,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将在会上做重要发言。

  作为全球最高规格的乳业专业性会议,IDF历来被视为全球乳业发展的风向标。而本届为期6天的IDF大会以“重新认识牛乳”为主题,将围绕“世界乳业领导者论坛”、“乳业政策和经济”、“营养与健康”等十大会议展开。据悉,张剑秋将在“乳业政策和经济”会议的第2次会议上发言。该会议主题为“非西方乳品区域的乳品市场和行业的发展及未来前景”,是IDF十大会议中分量较重的一个。该会议涉及奶牛养殖、乳品产业、乳业区域市场和历史状况等重要内容,尤其对乳品行业现状及未来走向做出报告和分析,将发挥有价值的指导作用,协助与会国家及组织在行业内取得更大发展。

  事实上,中国的乳业市场正聚焦着全球的目光。“中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成为世界乳业的中流砥柱。”荷兰合作银行曾如此评价。在日前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3年乳业全球20强》报告中显示,伊利集团位列全球乳业第12位,并位居亚洲乳业第二位。在世界乳业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的态势下,伊利集团已经动作频频。无论是投资新西兰奶粉项目,还是牵手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DFA,伊利在“走出去”之路上愈发强劲。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国乳业市场走向崭新起点的今天,以伊利为首的中国乳企,已毫无疑问地步入世界乳业一线阵营。(吴钰)

(来源:新民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