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豆浆早上喝牛奶晚上喝 避开6个误区

2013年10月25日16:4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豆浆早上喝牛奶晚上喝 避开6个饮食误区

 豆浆早上喝牛奶晚上喝 避开6个饮食误区

  世界上的人种中,以白种人(高加索人种)和黄种人(蒙古人种)这两个种族的体质差异最明显。你可能觉得白种人推崇的一些生活习惯很时髦,但其实,西方人喜欢的生活习惯未必适合我们东方人的体质哦!

  在奥运会上,为什么黑种人很少能进入游泳决赛,白种人的乒乓球玩得总是不怎么样,短跑跑道上的黄种人老是寥寥无几?因为黑人的体脂含量天生少于其它人种,白人的灵活性和技巧性总是差点劲儿,黄种人肌纤维弹性一般,而且体质也偏寒(要知道,热性体质的人的爆发力往往非常棒!)由此可见,人种的不同决定了不同运动项目上水平的高低,而其也决定了体质和生活习惯的不同。经常在电视上、杂志上出现的“洋气”的健康习惯中,有些也适合东方体质的我们,但有些则根本不要去尝试!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