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警惕七大饮食误区 空腹别吃鸡蛋【3】

2013年10月25日16:5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腹吃鸡蛋容易吸收?警惕七大饮食误区

 空腹吃鸡蛋容易吸收?警惕七大饮食误区

  2、含“益生菌”的产品都一样有效

  市面上各种所谓含"益生菌"的产品都一样有效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乳酸菌分会理事长、浙江大学食品学院教授何国庆说,益生菌有三大必要条件,一是能活着到达肠内,二是达到一定数量,三是能发挥显著效果。他告诉大家,益生菌首先要确保其活性,此外还要关注其数量。按照国家规定,出厂时每毫升至少应在100万个,在一些发达国家甚至达到了每毫升1亿之多。

  此外,产品在整个保质期内都应保持这个数量级。建议大家在选购时应仔细阅读产品标签,比如配料表、名称标识等。尽量选择国际知名的品牌、并有"活性乳酸菌"标注,且冷藏保存的产品,保质期一般在1个月左右。

(责编:曾璇、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