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该补哪种维生素?巧吃抗衰老【8】

2013年11月01日10:3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该补充哪种维生素? 巧吃维生素抗衰老

 女人该补充哪种维生素? 巧吃维生素抗衰老

  C族——对肌肤、骨骼、血管、压力等有用

  适用对象:各类人群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维生素C类型差不多是最多的,从维生素C药片,到维C糖果,还有许多涂在脸上的保养品,都号称含有维生素C。而维生素C对于肌肤、骨骼、血管、压力等都有很强的功效,服用维生素C可以改善身体状况,从代谢到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都有相当大的帮助。

  它的功能可绝不仅仅是治疗感冒、美化肌肤,它还能帮助身体功能运作,治疗疾病。

  维生素C主要存在于水果、蔬菜中,例如奇异果、草莓、橙子、西兰花、西红柿、青椒、黄瓜中就含有大量维生素C,成人每天应摄入50~100毫克的维生素C。身体一旦缺乏维生素C,部份机能就无法正常运作,长期下来,甚至出现坏血症。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