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麦当劳延长超值时段促销 共8款产品最高售价仅22元

2013年11月05日08:1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当劳延长超值时段促销

  继推出超值午餐和晚餐之后,麦当劳日前又将超值时段延长。自10月30日起,北京麦当劳各餐厅推出了更给力的全新超值计划:全面延长超值时段,并且提供更丰富的超值产品种类。

  自10月30日起,麦当劳推出“天天超值套餐”。除早餐外,每日上午10:30至次日凌晨5:00的全部时段,顾客均可享受超值套餐服务。

  据了解,此项服务属于麦当劳中国的推广项目,已在内地部分地区推广,此次覆盖京城230余家店面。据相关人士介绍,调整后的超值套餐有麦香鸡、麦乐鸡、培根蔬萃双层牛堡等共8款,价格15元起,最高仅售22元。

  活动期间,麦当劳还推出单品优惠。曾售7.5元的小包薯条和小杯可乐,现在单价仅售5元。麦辣鸡腿汉堡原售14.5元,现在售价10元。(楚超)

(责编:赵雅楠、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