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京城老字号立冬生意忙 稻香村元宵准时上柜台

2013年11月07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城老字号立冬生意忙 稻香村元宵准时上柜台

  原标题:京城老字号立冬生意忙

  今天立冬,北京稻香村的元宵准时现摇摆上柜台;另外一些老字号也推出了各式暖式菜肴。

  今年北京稻香村的元宵计划供应量约1400吨,与去年基本持平,品种依然是4种传统口味:精制黑麻、传统五仁、奶油可可、桂花山楂。消费者也可按个数购买,售价1元/个;同步上市的,还有速冻汤圆。

  老字号的暖冬菜肴也是非常丰富。今年立冬起在烤肉季只要点上两份烤肉即可体验一回国家级非遗项目“武吃自烤”的味道;惠丰老北京涮肉馆为立冬备下了涮肉2800多斤;砂锅居预计立冬当天销量将超600份;“京城泡馍第一碗”的老西安饭庄预计立冬各类泡馍的销量要在1200碗左右,还特别做好了300多份外卖的准备工作。

  不仅中餐老字号名店忙于准备,最具大众情缘的俄式西餐老字号大地西餐厅同样端出了地道暖冬口味,一口气推出火锅鱼、火锅虾、火锅里脊等5款西餐口味的火锅菜。(记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