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遭遇停摆风波之后 药店奶粉自动售卖机重启

2013年11月08日08:1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药店奶粉自动售卖机重启

  遭遇停摆风波之后,北京药店自动售货机售卖奶粉再次上线。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在朝内永安堂大药房看到,此前停用的两组奶粉自动售货机已重新启用。主推此机器的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停摆期间对系统进行了调试,完善了商品信息。该负责人同时透露,正在进行多方协调,后期奶粉价格有望下降。

  北京商报记者在朝内永安堂看到,之初停用的两组售货机已重新亮灯,显示屏也已开启,但扫商品条型码用的扫描枪并未在售货机上。店内工作人员表示,扫描枪目前由店方保管,售货机已可正常使用。据介绍,售货机已在前日调试完毕,昨日已开始售卖。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停摆之初售货机空置的8个货格已重新补货。与之前不同,现在售卖的多数奶粉配有赠品,多为取奶粉用的勺子,还有少量奶瓶、湿巾等。不过之前现场为顾客服务的奶粉销售顾问并未在场。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销售顾问只在上线之初时在场,之后再没出现。

  作为最早上线的五家药店之一,北京商报记者在金象大药房西四店同样看到,奶粉自动售卖机也已正常使用。国际品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本次调试属于上线前期常规的系统后台调试。同时,本次调试还对上线后消费者反映的商品信息不清等问题进行了完善。 (记者 王运)

(责编:赵雅楠、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