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顾客统一鲜橙多中喝出异物投诉 经销商:你运气太好了

2013年11月14日10:2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竟说“你运气太好了”

  奇葩经销商顾客买的饮料有异物

  ■饮料底部可看出黑色沉淀物    

  重庆晚报讯 昨上午,家住北部新区康庄美地11栋的唐女士打进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投诉,11月7日,她在渝北区两路买了一瓶450毫升装统一鲜橙多饮料,没开盖就发现内有黑色漂浮物,她投诉后,经销商负责人给她打来电话,居然告知她“你运气太好了”。

  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在唐女士家中看见,这瓶饮料还未开封,瓶内沉淀有一个黑痣大小的东西。

  唐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是为2岁女儿买这瓶饮料。发现瓶内有黑色异物后,她按照饮料外包装上厂家“400”开头的客服热线打过去,客服人员说两天后有人与她联系。等了几天,没人联系唐女士,“我又打400客服热线去问。”

  随后,自称统一公司渝北区经销负责人的杜先生与唐女士取得联系,没想到对方一句话一下子让她愤怒不已。

  “他说我运气太好了,这瓶有问题,愿意赔我一件(15瓶)统一鲜橙多给我。”唐女士越想越生气,“如果没留意黑色物质,2岁女儿把这瓶饮料喝了,还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他居然还说我运气太好。”

  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统一公司渝北区经销商负责人杜先生。

  刚开始,杜先生不承认曾对唐女士说过“你运气太好了”,随后在与记者交谈中,他再次说出“她运气好”的话。杜先生说,他其实想表达的意思是,顾客能够买到问题饮料的几率很小,几乎和中奖概率差不多。

  饮料中为何会有黑色物质?杜先生解释,“搬运过程中,饮料之间会发生碰撞。这瓶饮料或许瓶盖松了漏气进去,导致鲜橙多颗粒发生了氧化。”

  渝北区消委会秘书长黄家春认为,杜先生对顾客说“运气好”这样的话欠妥。

  发稿前,唐女士表示,经销人员和她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赔偿两三百元,“其实他们道个歉,该怎么赔就怎样赔,说我运气好,想想真的很生气。”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