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经常失眠怎么办? 9类助眠食物 让你不失眠

2013年11月15日08:0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常失眠怎么办? 9类助眠食物 让你不失眠

 经常失眠怎么办? 9类助眠食物 让你不失眠

  失眠不仅让你无精打采、日渐疲惫,容易衰老,还会带来抑郁、烦躁、精神恍惚。失眠怎么办?失眠的原因有哪些?爱美网健康帮你揪出导致失眠的5大罪魁,并分享9种助眠食物,让你快速入睡不失眠。

 经常失眠怎么办? 9类助眠食物 让你不失眠

  导致失眠的5个原因:

  1、体质因素:绝大多数失眠症患者,都有先天体质上的弱点。由于体质较为敏感,对外界事物的变化也敏感,情绪变化较大。

  他们往往遇事容易激动,责任心特别强,或性格较为内向,遇事易惊恐,多思多虑。

  2、药物因素:抗精神病药、抗抑郁药、抗焦虑药或安眠药,以及一些扩血管药、抗菌素、抗结核病药等,都有可能引发失眠。

  3、疾病因素:心脑血管病、胃肠病、肝病、肾病、内分泌疾病、慢性咽喉炎、哮喘,以及手术后,都容易导致失眠。

  此外,睡眠不好也常常是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疾病的症状。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李彦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