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关注食品安全 河北承德露露挺新“消法”

2013年11月18日10:0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李彦增) 随着近些年来,“三聚氰胺”“毒生姜”等食品安全事件的曝光,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高度关注。近日,承德露露股份公司举办了“杏仁露诞生之旅”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了解承德露露杏仁露从原料选择到完成成品的全过程。

今年第三季度,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决定》。为配合新《消法》承德露露股份公司举行媒体见面会,公开自己产品的原料选择、生产设备、工厂厂址等商业信息。

对此,承德露露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老百姓有权知道自己所食用的食品饮料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真正让我们每一个消费者看到我们的生产过程,了解每一个细节,做到让百姓真正的放心。诚信营销、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这是每一个良心企业应该做的事情!”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