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大脑喜欢吃什么?变聪明这些食物来助你【2】

李彦增

2013年11月22日08:3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1.豆类,例如黄豆、黑豆。这是因为它含很少的酸性物质

1.黄豆。建议每周使用2次,每225克含300单位热量

大名鼎鼎的美国海豹特种部队就经常食用黄豆,你也应该这样。黄豆像肉类食物一样富含蛋白质、又如同全麦食品富含纤维素、还含有水果和蔬菜中常见的抗氧化成分、维生素和矿物质。如果你不喜欢豆腐或者豆浆,还有其他的进食方式。一些由豆果仁和大豆蛋白制成的蛋白棒不仅吃上去很美味,对男人在床上的表现也很有作用。

2.黑豆。建议:每周进食2次,每225克含热量227单位

虽然黑豆体积很小,但和其它食物相比却更能让你感觉精力充沛、更长时间内都不会觉得饿。原因有两点:首先,黑豆富含纤维素,能更有效地填充你的胃,并产生饱足感;其次,黑豆中含有一种结构非常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当在体内转化成能量时就会让你维持一整天的精力。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