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嘉士伯差4100万股 收购重庆啤酒目标未完成

2013年11月26日13:09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嘉士伯差4100万股 收购目标未完成

  公告:重庆啤酒昨日公告,截至11月22日15:00,预受要约股份数量合计已达约1.06亿股。从11月8日收盘时的约291万股迅速增至如今的1.06亿股。

  点评:有消息称重啤集团所持的9679.42万股重庆啤酒股份(占比20%)已全部预受要约。如果扣除该部分因素,普通投资者预受要约股份数量约为936.76万股。

  嘉士伯本次要约收购重庆啤酒上限为1.47亿股,也就是说,目前嘉士伯还有4100万股收购目标尚未完成。昨天重庆啤酒收报18.83元,嘉士伯收购目标价20元较之还溢价6.21%。

  与此同时,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上挂出了重啤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啤酒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的项目公告,挂牌转让价格约为15.64亿元,溢价64.88%。

  据一位接近重啤集团的人士透露,重啤集团资管公司所持资产正是重啤集团的“东部资产”,主要包括华东地区9家啤酒厂和1家麦芽厂,分别是全资控股的江苏常州天目湖啤酒有限公司、湖州有限责任公司、镇江有限责任公司、含山有限责任公司、庐江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古泉啤酒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盐城有限责任公司(持股70%)、江苏金山啤酒原料有限公司(持股55%),安徽天岛啤酒有限公司(持股75%)和绍兴有限责任公司(持股90%)。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