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行业与大市场:中国食品企业潜力巨大【6】

人民网第五期传媒沙龙在京举行

2013年11月28日10:2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经济日报社产经新闻部主任 崔书文

    崔书文:向世界传播中华饮食文化是行业新课题

    经济日报社产经新闻部主任崔书文提出食品行业营销推广的关键在于树立消费者信心,并以中国乳品行业发展为例阐释了消费者信心对行业景气指数的波动影响。

    崔书文认为,当前食品行业的信息传播有三点值得关注,一是如何利用互联网,利用微信微博这类社交媒体做网络营销;二是传统经营模式与电商的竞合关系;三是中国食品业发展壮大后如何走出去的问题,如何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华饮食文化成为食品行业面临的新课题。

    人民日报社经济社会部主任皮树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国华、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区总经理赵爽、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龙等也在沙龙上发言。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北京互帮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环球网、搜狐、网易、《经济》杂志、《商界》杂志等机构的代表出席沙龙。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