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4种食物减压赶走难看"倦容"

2013年12月06日08:5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种食物减压赶走难看"倦容"

 4种食物减压抗疲劳 赶走难看

  不要小看疲劳,因为这可能是身体发出的警讯。如果有贫血、抑郁或甲状腺机能不足等症状时,疲劳更是很常见的症状之一。所谓药补不如食补,吃对食物也能改善疲劳,让精神为之一振。平时多补充下面4种食物,也可以活力满满!

 4种食物减压抗疲劳 赶走难看

1、深色叶菜类

  有缺铁性贫血的女性,常常会觉得体力不支。如果没有摄取足够的铁,身体便无法制造血红素,而氧气不足容易造成身体疲劳。深色叶菜类像菠菜和甘蓝菜等,卡路里和脂肪很少,但有很丰富的铁,是很推荐的食材。

  如果有睾丸素不足的困扰,羽衣甘蓝也有增加贺尔蒙分泌的功用,要特别注意的是:罹患甲状腺机能不足的人,多吃含铁量高的食物虽然对身体有益,但某些特定食物,像菠菜和羽衣甘蓝却会妨碍甲状腺的功能。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