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补血养颜方 贫血会加速女人衰老(图)

2013年12月09日08:5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都说美丽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要么时间,要么精力,要么银子。可是,我不在乎付出多少,只希望,能够在暗恋的他经过的那一刻,尽情展现红润光泽,释放自己最美丽的瞬间,换来他的驻足,和内心微微的悸动。

  红润的女人,不会被时间左右——二十岁是娇艳的,三十岁是妩媚的,四十岁是脱俗的……与其花大价钱买化妆品遮住萎黄的脸色,不如见证一下汉方美颜的神奇,爱美网健康教你从20岁开始补血,为20年后的美丽加分!

 贫血加速女人衰老 20-40岁的补血养颜方

  从20~40岁都要遵循的补血计划

  * 生理周期

  1、卵泡期

  生理期的第1~第9天

  ◎补血原因:此时卵泡开始在卵巢内成长,同时卵巢分泌出激素帮助子宫内膜成长。要促使卵泡发育成熟,应以补血养阴为主,同时注意补肾。

  ◎中药帮帮忙:枸杞是一种性味甘、平,具有补肝肾、明目、润肺功效的补阴药。常常被当作滋补调养和抗衰老的良药。想迅速恢复气色同时好好调养自己?很简单,一碗枸杞银耳羹就搞定啦!

  事先将一小块银耳泡软泡开,去根后放在锅里大火炖10分钟,水量刚刚漫过银耳就可以,然后加入10?15个枸杞,改小火慢慢煮,大概二三十分钟银耳变透明后关火。如果喜欢更黏的话,那么就煮到满意为止,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放点冰糖调调味道就大功告成了。

  TIPS——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子就够了,不要过量。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