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2】

2013年12月13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女人养生抗衰老-戒除烟瘾,酒损容颜

  吸烟无论对自己或身边的人都会造成伤害,香烟中的尼古丁会逐渐破坏呼吸系统,并引起其他慢性疾病,而且尼古丁还会使血管收缩,令皮肤不能吸收足够氧气,更生能力立即下降,容易出现皱纹,肤色也会变得枯黄。

  不可否认的是,戒烟的确在延长寿命方面显示出其效果。饮酒过量也会使容颜憔悴,容易产生各种提前衰老的迹象。

  如果酒瘾太深,可以考虑选择红酒,因为葡萄在发酵的过程中,释放出大量抗氧化物,只要每天喝酒不超过3杯,对身体反而有益。

  特别推荐:戒烟的方法很多,但毅力尤其重要。最近,美国发明了一种尼古丁疫苗,它利用尼古丁和另一种蛋白质的组合,让人体产生对抗尼古丁的抗体,烟瘾可以自然而然地戒除,戒烟变得很轻松。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