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4】

2013年12月13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抗衰不用下血本! 做好6件小事 轻松抗衰

  女人养生抗衰老-穴位刺激,按摩首选

  1.提高免疫力

  实验发现:按摩穴位,可以刺激血液中的白血球、淋巴球等免疫细胞有所增加,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

  2.促进新陈代谢

  氧分和营养成分对构成体内组织的细胞进行新陈代谢来说是必需的。进行穴位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为体内各组织提供更充分的氧分和营养成分,活跃新陈代谢。

  3.促进血液循环

  如果内脏等体内组织出现问题,就会给其周围的血液循环带来不良影响。通过按摩,各反射区的穴位能够调节人体机能,从而使不适症状消失,血液恢复正常循环。

   特别推荐:无论你选择什么按摩产品,都可以加入一点(5滴左右)精华油,例如柠檬油、柏树油、柚子油,这些精油能帮助你愉悦情绪,舒缓疲劳,提神醒脑,助你重获最佳状态。

(责编:(实习生 宋梦琦)、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