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新疆鲜羊肉首次通过网络“组团”销售

2013年12月15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鲜羊肉首次通过网络“组团”销售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专电(杜刚 任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电商大战中,新疆60家电商集结在淘宝网新疆馆,首次以“组团”形式向网民展示了新疆特色的林果产品、畜产品等,新疆的鲜羊肉被首次推向了网络。自此,全国各地的网民可以通过淘宝网购买到新疆的新鲜羊肉了。

  12日零时前10分钟内,淘宝新疆馆的访问人数就突破了5000人,比平时的访问量增加了10倍。当天,淘宝新疆馆的销售额超过了1千万元。

  淘宝新疆馆馆长田建刚介绍,为了这次“双十二”活动,淘宝新疆馆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备,包括从前期的产品选择到运用方案的制订,从组织货源到筛选商家,从网页调整到与淘宝的沟通。在“双十二”活动开始的时候,淘宝新疆馆的香梨、苹果等产品已经运送到了上海。商家一接到订单,马上就可以从上海发货,大大加快了送货速度。

  田建刚表示,希望通过“双十二”的销售,让更多的新疆电商获得经济效益,让更多外省的消费者了解新疆、了解新疆产品,让更多的新疆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淘宝网推出系列活动,挖掘新疆特色农产品,扩大新疆优势农产品网络销售的市场份额。在聚划算“汇聚新疆”第一期活动期间,新疆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额达903万元,第二期更是猛增到2760万元。

  田建刚说,淘宝新疆馆即将筹备新疆年货。“今后还要将各地州特色产品纳入淘宝新疆馆中,这样不仅让售出的产品从种植(养殖)、收获、包装、销售的过程都有保证,也能推动各地州的农产品向外发展。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