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警惕酒托:网上邀约网下宰客 劣酒假酒卖天价

2013年12月16日13:4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键盘手”男扮女装,先在聊天软件上约好男网友,再由“酒托女”把这些男性带到酒吧里消费,在“女酒托”的温柔攻势下,劣酒、假酒以高出成本几十倍的价格卖出。

近日,成都武侯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这样的诈骗案。

去年12月2日,李某和在微信上刚认识的一名女子约见面,便被其约到成都小天东街一家酒吧消费。言谈中,李刚感觉女网友有发展一夜情的打算,自己也有些心动,对该女所点的“高档香槟”来者不拒。在酒精的刺激和对“一夜情”的期待中,李刚在一张又一张银行账单上签字,并没有想太多。在该女子的劝诱下,李刚点了十几瓶“高档”香槟,窃喜的“酒托女”一边劝酒,一边还向老板邀功,而“谨慎”的老板怕事情搞大,让她赶紧停手,并派人接她离开。

女子离去后,李某发现竟消费了4万多元,心存怀疑的他报了警。经警方调查,这家酒吧是一个酒托窝点,酒水单价高出进货价几十倍,由“酒托女”诱骗男性顾客在此高额消费。警方调查发现,从去年9月到12月,该酒吧通过相同方式,共赚取“昧心钱”70多万元。同时,诱骗李某的“酒托女”竟是一名未成年人。

经法院审理,已构成诈骗罪的涉案6人,分别被判处九个月到一年十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彭亮)

(责编:李彦增、彭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