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加多宝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

2013年12月20日16:0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多宝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加多宝公司今天宣判后回应记者,不服该一审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

  加多宝代理律师谢晓尧表示,“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已经中国广告协会审查,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广告管理条例》、《广告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各项法律规定,并作出“可以播出”的认证意见,同时此广告也没有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九、十四、二十条,广告宣传内容真实,手续合法,不构成虚假宣传。

  对此,清华大学经济与法研究所主任杨鹏表示,加多宝与广药改名广告纠纷,尽管广州中院作出了一审判决,但这并非最终结果,因为根据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四条的规定,“当事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决的,有权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