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加多宝败诉虚假宣传案判赔1080万 当庭称将上诉

2013年12月20日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多宝败诉虚假宣传案判赔1080万 当庭称将上诉

  王老吉诉加多宝虚假宣传纠纷案20日在广州中院宣判,法院判加多宝公司立即停止使用“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为加多宝”、“红罐王老吉凉茶更名为加多宝凉茶了”广告语进行广告宣传的行为,并立即销毁使用了上述广告语的宣传物品,同时赔偿广药公司经济损失费1000万元。

  此前,广药方面还诉求加多宝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对此,法院在判决书中指出,加多宝需在南方日报等媒体条发表道歉声明;判决还要求加多宝赔偿广药方面合理费用813250元。

  宣判后,加多宝方面表示不服一审判决,将提起上诉。

  据了解,今年年初,王老吉方面曾就“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这一广告向法院提出诉中禁令,认为该广告语误导消费者,要求立即停止使用。法院经依法审查,裁定加多宝公司撤回上述广告。(奚婉婷 索有为)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