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冬至吃饺子 超市速冻水饺和餐馆现包水饺销售火热

2013年12月23日08:2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至吃饺子 超市速冻水饺和餐馆现包水饺销售火热

  原标题:冬至寒 饺子馆爆满

  昨日冬至,超市速冻水饺和餐馆现包水饺再次成为宠儿。多家饺子馆服务员称,昨日到店客人数量与往年基本持平,保守估计约为平时的3倍。

  上午10点半,华联超市西环广场店的售货员一遍遍忙碌地码放着冰柜里的速冻水饺,“从8点半开门就不断有人来买了,今天会很忙”。相关主管人员介绍,截至昨晚7点,该店已卖出22000余袋速冻饺子,是平时的4倍多。而昨日适逢周末,不少市民选择在家包饺子,“韭菜、茴香、肉馅、面粉以及香醋的销量也都比平时多”。饺子馆的生意同样火爆,鸿毛饺子西直门店值班经理称,为迎接冬至,所有工作人员都到岗加班,相比中午,晚饭时间的客流量更大。记者多次致电多家饺子店时均为忙音,到晚7点时,有饺子馆门前已排起四五十人的长队。(记者 铁瑾)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