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巴西2013年咖啡产量将达到4915万袋 比上年下降3.3%

2013年12月23日08:4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最大咖啡生产国产量下降

  巴西媒体昨日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咖啡生产国,巴西2013年咖啡产量将达到4915万袋(每袋60公斤),比上年下降3.3%。

  巴西全国供应公司在其最新预测报告中称,巴西今年咖啡产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正处于两年一度咖啡生产周期的小年。2012年是咖啡生产周期的大年,产量达到创纪录的5083万袋。2013年虽然是小年且又受到高温和降雨不均影响,能够获得如此高的产量已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该公司还表示,今年巴西全国咖啡种植面积为231万公顷,比去年减少0.76%。其中,位于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为最大产地,种植面积达123万公顷,占总面积的53%,主要生产阿拉比卡品种。(记者 孙超逸)

(责编:赵雅楠、彭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