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麦当劳被曝建议员工外出吃饭“远离麦当劳”

2013年12月27日16: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当劳被曝建议员工外出吃饭“远离麦当劳”

\

  【环球网综合报道】“薯条可乐配汉堡”是麦当劳首推的一款经典套餐。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麦当劳内部的人力资源部门给员工的建议却截然相反,“避开这三种食物,健康饮食,多吃沙拉和三明治。”

  近日,该公司网站上的“员工用餐建议”被人公开,在 “健康选择”与“不健康选择”的区分图示中,麦当劳自己的食品却被列入“不健康选择”一栏。

  麦当劳给员工的用餐建议如下:“少吃汉堡、薯条,多吃沙拉、三明治等健康食物”,“最好不要选择深油炸食品”,“少加奶酪、培根和沙拉酱”,“远离高油脂食物,降低肥胖风险”等。

  对以上建议的可行性,该公司网站也进行了人性化分析,“快餐食物包含大量脂肪。虽然不是反式脂肪酸,但长期摄入也有害健康。快餐店几乎没有健康食品,长期吃的话,饮食很难健康。建议去那些提供沙拉、煲汤和蔬菜的地方吃饭。”

  该网站还就如何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给员工提了几点建议。包括找兼职,多用食品券,典当闲置物品,有技巧性地给小费等。对此,麦当劳的官方发言人称,公布该网站内容的人完全是在“断章取义”。(实习编译:吴世羽 审稿:朱盈库)

(责编:曾璇、彭亮)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