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麦当劳建议员工少吃快餐 内网遭"吐槽"被关

2013年12月28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当劳建议员工少吃快餐 内网遭"吐槽"被关

McResource Line的网页内容已经无法找到。

麦当劳建议自己的员工少吃快餐食品。(资料图片)

  新华网专电 全球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因其内部网站建议员工少吃快餐而遭“吐槽”,26日宣布关闭这一网站。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的快餐业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内部网站McResource Line提供“不当或过时信息,加上外部团体断章取义,引发无理审查和不当评价”,麦当劳已经要求运营方暂时关闭网站。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上周报道,McResource Line网站在为员工提供的“健康小贴士”中建议少吃快餐食品。

  这则建议写道:“快餐尽管对繁忙生活方式而言方便经济,但通常卡路里、脂肪、糖分和盐分含量高,可能使人体面临超重风险。”文章配有标明“不健康之选”字样的汉堡、薯条和碳酸饮料图案,以及标明“健康之选”的三明治、沙拉和水图案。

  McResource Line网站由第三方运营。26日,网站状态显示为“正在维护中”。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