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你会用筷子吗? 这7种用筷方式会让你得病【8】

2014年01月03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会用筷子吗? 这7种用筷方式 会让你得病

 你会用筷子吗? 这7种用筷方式 会让你得病

  不同材质筷子的优劣比较

  选用筷子除了要使用得当,选择也有诀窍。不同质地的筷子优劣各不一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用合适的筷子。

  【彩色漆筷】

  漆筷色泽鲜艳,图案优美,但从卫生角度来看,这种漆筷对身体健康是极其不利的。

  1、涂料中的重金属铅以及有机溶剂苯等物质具有致癌性,对抵抗力差的老人、小孩尤为不利。

  2、可以选购原木与彩漆相结合的新型筷,这种筷子上中部采用原木材料,中尾部为涂彩漆,既保证了卫生健康,时尚的外表也深得人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