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国剧盛典剧梦中国 古井贡酒贡献力量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2013国剧盛典圆满举行

2014年01月03日10: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2月30日19:30,由“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独家冠名的2013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以“剧梦中国”为主题,杨澜、窦文涛、周群、余声担纲主持。当晚群星璀璨,汇聚了刘晓庆、陈乔恩、钟汉良、朴信惠、金宇彬等近百位中外人气明星。

国剧奖项响应民心 古井贡酒与民“贡”享

作为中国电视剧业内的“风向标”,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自2010年首播以来逐渐成为了国人每年必关注的电视剧评选活动。2013国剧盛典,安徽卫视打破了以往跨年夜播出的惯例,注意力更专注于将国剧盛典定位于电视剧业内重磅评选上,以更全面、更权威、更客观的标准和亿万观众一起评选心中的“剧”星。2013年获得最佳剧集奖的,正是以荡气回肠的“主旋律”和民族情怀获得民众热议和支持的《打狗棍》,这种响应民心的真诚态度和客观评选赢得了广泛好评!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与安徽电视台共同支持安徽省的精神文明建设与经济崛起。古井贡酒连续四年冠名国剧盛典,较好地诠释了“贡献·共享·共赢”精神,每年都为观众贡献一场视觉盛宴,这与古井贡酒一直坚守的“古井自古有名,贡酒应贡人民”理念一脉相承!  

跨屏联动不断升级 年份原浆聚力品牌

2013国剧盛典在参加评选的电视剧的范围、深度上有很大创新,明星的参与和重视程度也特别高。启动跨屏联动提升评选活动的核心竞争力,结合新媒体升级。在安徽卫视进行直播的同时,安徽网络电视台也同步直播,并建立了国剧盛典的官方微博,通过和明星、粉丝的互动,让观众更加有亲切感和真实感,契合安徽卫视“剧行天下”的独特优势,打造电视剧评选金牌盛典。据了解,2013国剧盛典获全国收视冠军,微博互动话题也得到千万名网友的热捧。

2013年也是古井贡酒最为浓墨重彩的一年。古井人冲关夺隘、披荆斩棘,取得了辉煌绩效。这一年,古井贡的品牌价值达到261.65亿元,“北魏古井、宋代古井、明清窖池群、明清酿酒遗址”四处古井贡酒酿造遗址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品牌价值的提升,说明中国酒界与消费者的共同认可,“国保”的获得更是对古井贡历史底蕴和文化深度的肯定。

中国龙,中国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此次携手201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贡献精彩,是古井人致力“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具体体现,也表现了古井贡酒作为国家大型企业的勇于担当精神!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