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长沙市纪委要求:公园古建禁设私人会所

2014年01月06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园古建禁设私人会所

  长沙市纪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整治“会所歪风”,规定全市范围内的公园、历史建筑内一律不准开设私人会所,已经开设的必须坚决予以取缔。

  去年12月底,有市民举报长沙市烈士公园花卉班内暗藏豪车云集、富人扎堆的私人会所;2011年12月底,位于岳麓山核心景区的“麓山沁园”也被群众举报是奢侈享乐的“顶级会所”。

  根据通知要求,长沙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将加强监督执纪,开展明察暗访,对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通报曝光;园林、文化等部门将针对管辖范围内的私人会所进行清理、整顿;工商、税务等部门也将于近期对全市范围内的私人会所开展执法检查,对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的,依法进行查处。(记者刘良恒)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