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西红柿土豆 一生都离不开的10食物

2014年01月07日07:0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人一生最离不开的10种食物

女人一生最离不开的10种食物

  女人一生最离不开的食物(资料图)

  一、西红柿

  1、抗衰老:西红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胆固醇等辅助预防老年疾病的元素,适合常吃,我国是世界上肝炎常发的大国,西红柿有一定保肝护肝的作用。

  2、维生素C丰富:餐桌上的美味,迷人的外形,鲜嫩的色泽,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其实西红柿不但味道鲜美,还具有一定的“药效”。西红柿中含维生素C,可以预防感冒,而大量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让番茄变红的天然色素,有抗氧化损伤和软化血管的作用。

  3、防癌: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它能够保护细胞不受伤害,也能修补已受损的细胞,抑制和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保护心血管系统,降低心脏病、高血压的发病率,对防癌、抗癌有一定效果。

  4、美白:想保持皮肤的白皙么?当然少不了常吃西红柿、它含有的维生素P是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以使皮肤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着。

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