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牛羊肉价格创六年新高 所有省区市均出现上涨

2014年01月07日08:0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牛羊肉价格创六年新高

  连续上涨的牛羊肉价格创下了自2008年监测以来的价格新高。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日,牛腱肉、去骨鲜羊肉价格已突破去年春节最高价,相比去年同期分别上涨13.3%、8%。

  监测数据显示,昨日所有省区市牛羊肉价格均出现上涨。其中,重庆、新疆的牛腱肉涨幅分别为31.3%、28.7%;甘肃、新疆的去骨鲜羊肉价格涨幅分别为15.9%、14、4%。

  此外,较前日相比,普通鲜鸡蛋价格上涨0.2%,白条鸡价格持平;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0.1%、0.2%,牛腱肉、牛腩肉、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上涨0.1%;鲤鱼、带鱼、草鱼、罗非鱼价格分别下降0.3%、0.3%、0.2%、0.1%,鲫鱼价格上涨0.1%。监测的21种蔬菜中9种价格上涨,5种价格下降,7种价格持平。鸭梨、香蕉、雪花梨价格均上涨0.3%,橙子、芦柑价格均下降0.3%。 (记者 王运)

(责编:赵雅楠、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