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雅士利30年磨一剑 锻造乳业金牌品质

2014年01月08日08:38        手机看新闻

图为雅士利国际集团总裁张利钿先生致辞

日前,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回顾过去,成就辉煌,展望未来,星光璀璨……

雅士利创始于1983年,经过30个春秋的辛勤耕耘,如今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乳制品企业,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目前,雅士利已拥有超过1300家一级经销商、90000家零售点,超过28000人的导购员和2000人的专业营销员团队,以及290个驻地联络点组成的强大销售体系,从而取得了奶粉市场的高渗透率。其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各大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此外,雅士利已通过了包括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OSHAS18001)、乳制品生产企业良好生产规范(GMP)、乳制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和诚信管理体系(CMS)等七大体系认证。对生产中涉及到的各个环节,从原料到成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控制。

如今,雅士利与中粮蒙牛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在业务与资源上将取得更好的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在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雅士利提供)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