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一货车侧翻货主损失惨重 又见哄抢橘子警方强力阻止

2014年01月08日10: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见哄抢橘子 警方强力阻止

  警方制止哄抢。(人民)

  兰州一货车侧翻货主损失惨重

  本报讯 2014年1月4日上午11时许,青兰高速公路柳沟河收费站附近,两辆拉运橘子的货车先后发生侧翻。当时,货车上整筐的橘子顺着高速公路护坡滚落,大量橘子滑落到农田里。

  接到报警后,高速公路支队柳沟河大队交警到达现场帮助货主守住橘子。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不远处,闻讯赶来的村民们,手提编织袋准备伺机捡橘子,胆大的村民试图靠近橘子,立即被现场看守的交警制止。

  交警清理事故现场时,周边群众越来越多,货主为了尽快恢复高速公路通行,下午4时许,对现场剩余的包装损坏的橘子,允许群众们帮忙捡橘子。群众喜笑颜开,开着三马子(三轮车)、拉着架子车,拿着麻袋、塑料袋都来了。当晚7时30分,两起事故现场都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 (新华)

(责编:赵雅楠、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