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雅士利30年品牌之路:卓越来自品质

2014年01月09日0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今年,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三十年的华诞。回顾过去,成就辉煌,展望未来,星光璀璨……

30年的企业成长,雅士利硕果累累,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据了解,到2013年,雅士利共十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达124.26亿元,排行第152位。近五年来,雅士利先后缴税共超过20亿元,多次被授予“创税大户”的荣誉称号。

三十年的用心经营和不懈追求,内外兼修,锻造金色盾牌。尤其是近几年来,大力引进美国沃特斯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赛默飞世尔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国际高端设备,并建立一套健全的检测机制,拥有专业检测人员300多名。集团属下两家中心实验室均通过“CNAS实验室许可”,认可项目共达到137个。据雅士利中心实验室负责人透露,仅仅是整个雅士利集团每年的检测费用就达到5000多万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成立了行业领先的“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由来自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及中国香港的6位国际著名食品专家组成。助力优化雅士利的质量监管体系,在集团现有的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上,提供关于产品安全,营养组成方面的战略监督和方法意见,进一步提升雅士利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据悉,雅士利食品质量安全委员会每年都会吸收国际最先进的信息指导并运用到企业,对雅士利集团的现状进行评估,寻找与国际最优秀企业的差距并提出改善建议,为雅士利指定未来发展目标并监督其落实、执行。

雅士利创始于1983年,经过30年的奋斗历程,成为一家著名的现代化大型乳制品企业,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30年的雅士利品牌,是一个专注于食品领域钻研的成熟品牌,并将在与中粮蒙牛的资源整合下,实现全新的飞跃。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