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雅士利再邀消费者参观奶源地 2013年纯净之旅即将开启

2014年01月09日09:03        手机看新闻

2013年雅士利消费者纯净奶源之旅

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合影

近几年,雅士利国际集团多次邀请消费者前往产品奶源地参观,13年纯净之旅在本月开启。雅士利上半年“纯净好奶源 真爱雅士利”线下亲子活动,与线上网络游戏完美结合,消费者在参与到产品购买、产品体验以及产品分享中获得幸运大奖“新西兰6日游”。

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笔者获悉,此次见证之旅的消费者来自全国各地,这些年轻的父母都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为家里宝宝的口粮——雅士利奶粉,感受其优秀品质去。

来自江西的邓先生,是雅士利全国首场亲子活动中,产生的首位幸运奖消费者,他说:“儿子已经满1岁了,一直喝的就是雅士利奶粉,当时是去给宝宝买奶粉,中了这个大奖,现在的心情还是很激动,感谢雅士利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此行也是代表了全国的父母去参观雅士利的纯净奶源地。”

“孩子从小喝的就是雅士利,那天知道在超市举办了活动,我让先生去给儿子买奶粉,他回来说雅士利送给我新西兰游大奖,起初我还真不敢相信,雅士利真的很用心,选择雅士利我们家长很放心”石家庄 女士,是位全职妈妈,喜欢上网搜索各种育儿资讯,在给宝宝选择雅士利时,已经把整个产品了解得很透彻,而且把奶源地新西兰也做了调查,在雅士利的用心安排中真正地去参观,感受纯净的奶源地。

6月份,雅士利网络游戏#制作我的超级奶粉#,送出超级a金装的试用机会,来自山西的姚小姐是位白领妈妈,她提交了详尽优质的体验报告,这是从网络游戏中获得真正的出国游。

雅士利负责人表示:此次纯净之旅,将安排消费者幸运代表们到我们的奶源地、牧场、奶粉生产工厂参观体验,产品的用心让父母们真正放心。

“纯净好奶源 真爱雅士利”雅士利选择的纯净百分百的奶源,以爱百分百回馈给消费者。(来源:雅士利)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