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排毒要踩"点"? 盘点一天中的16个黄金点

2014年01月09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排毒也要踩好"点" 一天中的16个排毒黄金点

 排毒也要踩好

  当代社会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女性们也越来越重视身体排毒。只有及时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

  专家指出,在一天中,人的体温、血压、脉搏、呼吸、激素分泌、情绪等都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你能找出与人体生物节奏最相近的排毒方式,那么,健康将长久与你为伴。下面,爱美网告诉你一天排毒的16个黄金点,让你排毒养颜更有效!

 排毒也要踩好

  07:00 心理沐浴+身体沐浴+橙汁排毒:

  早上7点你的免疫系统功能最强,此时醒来能让你拥有最佳的“次晨感觉”。

  不过,醒来后不 要立即下床,最好先赖床5分钟,因为从睡着到醒来,你体内的生物节奏此时正进行着快速调整,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加、体温上升、心跳加快……如果立即坐起,会导致血压骤升,不利于心血管系统健康。

  利用赖床时间,可以做5分钟的“心理沐浴”,想想今天要做些什么、要注意些什么?再回忆一下昨天发生的那些高 兴事,能让你一醒来就拥有好心情。

下一页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