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古井贡酒等10家企业获得“年度企业奖”

2014年01月10日15: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郝帅)昨日,由人民网主办的“正业之道?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古井贡酒等10家企业获得“年度企业奖”。

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公司的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省营亳县古井酒厂。公司拥有员工8000多名,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为一体,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2013年是古井贡酒最为浓墨重彩的一年。古井人冲关夺隘、披荆斩棘,对内强化质量控制与精益管理,对外拓宽市场营销业务,顺利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古井贡的品牌价值攀升至261.65亿元,古井贡酒酿造遗址也被评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