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古井贡酒绽放世界十字路口 年份原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4年01月14日16: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月5日,古井贡酒登陆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年份原浆产品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发布形象广告,并向海外华人和美国人民恭贺新春。此举立即引来全世界的关注目光,并让海外的华人倍感温暖和骄傲,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也成为又一个在国际舞台上唱响中华民族文化的中国著名白酒品牌。

登陆全球品牌传播最高地 古井贡酒香飘世界

据悉,纽约时代广场年均游客流量达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达1亿人次,在最繁忙的季节,每小时经过时代广场的人数至少1.5万人,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记者了解到,这次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布的形象广告最近吸引了广场众多路人驻足欣赏,甚至很多人还在古井贡酒广告前合影。“这是中国品牌的广告哦,很有中国味道!”、“中国文化太有魅力了!”一些广场游客如是表达他们对此的看法。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这次广告发布地点精心选择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同纳斯达克指数大屏排在一起的“地球型”巨幅电子屏上,一串串“热烈恭贺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美国站)暨古井贡酒2014纽约新春拍卖会隆重举行”的字幕绕着“地球”来回闪烁,寓意着古井贡酒成为中国白酒走出国门、飘香全球最为跳动的探路者。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广告发布期间,“古井贡酒全球巡礼”、“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等也一时成为新闻热点关键词。北美地区最大华人电视台——ICN国际卫视特地邀请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梁金辉总经理做客《相约曼哈顿》节目,在专访中,梁总热情地向美国人民及海外华人介绍了以古井贡酒为代表的中国白酒文化的灿烂辉煌。全球性华语卫视凤凰卫视在纽约现场报道古井贡酒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系列活动,高度赞扬古井贡酒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古井贡酒这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也成为又一个走进“世界的十字路口”的中国民族优秀企业品牌。

输出中国元素,年份原浆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当前伴随中国日益崛起,中国文化软实力在海外与日俱增。中国白酒只有着力于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方能将博大精深的中国白酒文化进一步绽放世界。因此,古井人始终坚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理念,一直努力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的责任。

尤其是自2008年以来,古井人传承千年九酝古法,在绿色的生产环境中历经多道酿酒工艺,造就了芳香馥郁、醇香怡人、原汁原味的“年份原浆”酒,完美体现了“纯正原浆,手工酿造”的工艺精髓,代表了白酒健康型的发展趋势。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也从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安徽馆战略合作伙伴到2011年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白酒,从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到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全球合作伙伴”,一直走在奔向世界的道路上,致力于世界经济文化交流,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奋力中华文化复兴大业!而这次精彩亮相纽约,更表达了中国优秀民族企业代表古井贡酒走向世界的自信和责任。

放眼国际,古井贡领航中国白酒挺进全球蓝海

业内专家认为,当前中国白酒市场低迷,古井贡酒此番积极走向海外,进行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等系列活动,这反映了古井贡酒正加速全球化进程,寻找市场新突破,给整个行业提振了信心,也给转型升级中的中国酒企发展探明了新道路。 (文/汪红敏)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