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公园内高档餐饮到期后不再续约

2014年01月16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园内高档餐饮到期后不再续约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在两会政务咨询会上透露,要加大对全市公园会所的排查情况。

  根据初步摸排,在本市城市公园内共有高档餐饮及企业租用经营场所24家,包括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饭庄等。据该负责人透露,待收集所有待整顿的公园后,违规会所数量有可能还会增加。

  据了解,下一步排查的标准包括:在城市公园及文保单位中开设的;占用公园及文保单位内亭、台、楼、阁等公共资源封闭经营的;规模大、装修豪华,只为少数人提供高档餐饮、娱乐服务的。

  据了解,今后,只要不符合公园管理、功能方面需求的,如特别高档的,整改完后还是为少数人服务的,到期之后公园就不再续约了。公园管理部门会根据公园的功能需求,按比例配置一定的餐饮服务,那些大众化的,老百姓、普通游客都需要的将继续开放。整顿效果如何保持?该负责人透露,《公园管理条例》近两年即将修订,公园会所将作为法规监管的重点加入其中,形成一个长效的监管机制,即通过法制化的手段对公园出租经商进行约束和要求。(记者 赵婷婷)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