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冬季养生:5种食物补脑御寒 三九天必备(组图)【5】

2014年01月17日08:32    来源:万维家电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季养生:5种食物补脑御寒 三九天必备

冬季养生:5种食物补脑御寒 三九天必备

  推荐五:牛奶

  牛奶是优质蛋白质、核黄素、钾、钙、磷、维生素B12、维生素D的极佳来源,这些营养素可为大脑提供所需的多种营养。而且冬季是最佳存储能量的季节,多喝牛奶可以保暖。

  其实就人体自身的机能来说,天冷时身体各个器官的代谢缓慢,运作速度缓慢。若没有加强日常的锻炼,一般处理强度大的工作后就易感疲惫。这就是为什么上班族总感到冬日上班又冷记忆力又不好的原因了。于是本文就给大家推荐5种美食,让大家又能御寒又能补脑,以此提高冬日工作效率。

上一页
(责编:李彦增、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