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双汇国际进行更名 意在区分品牌布局全球化

2014年01月22日08: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汇国际更名意在布局全球化

  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月21日宣布更改公司名称为万洲国际有限公司,即时生效。新公司名称主要是有助于更好地将公司的企业品牌与旗下众多产品品牌进行区分。

  万洲国际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万隆表示,把企业品牌更名为万洲国际,反映了公司不断国际化的业务布局。2013年9月,万洲国际完成收购史密斯菲尔德,该交易是目前中国企业在美最大规模的收购项目。

  万洲国际是中国最大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双汇发展的控股股东,更名后,双汇发展及史密斯菲尔德将继续以其现有品牌经营业务,旗下消费品品牌也将维持不变。日前万洲国际已启动赴港上市计划。(记者李蕾)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