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早上第一杯水喝什么好? 5种"水"的优劣PK

2014年01月22日08:2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早上第一杯水喝什么好? 5种"水"的优劣PK

 早上第一杯水喝什么好? 5种

  健康的肌体必须保持水分的平衡,人在一天中应该饮用7-8杯水。“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的第一杯水尤其显得重要。早上第一杯水喝什么好?淡盐水、蜂蜜水、白开水、果汁...哪些最适合作为你一天中的第一杯水?爱美网为你比较这几种“水”的优劣。

 早上第一杯水喝什么好? 5种

  选择一:白开水

  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煮沸而来,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而开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很有益的。

  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可以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而且起床后胃肠已经排空,这时喝水可以洗涤清洁肠胃,冲淡胃酸,减轻胃的刺激,使胃肠保持最佳的状态。

下一页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