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高端接待业务减少 全聚德净利同比下滑28%

2014年01月22日10:5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李彦增) 昨日,全聚德发布2013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9亿元,同比下滑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下滑28.40%,基本每股收益0.4858元,同比下滑54.77%。

全聚德称,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全年受市场环境影响,高端接待业务有所减少,同时全国性H7N9禽流感疫情也对经营产生了较大影响,同时公司2013年末对新疆公司天山大饭店进行资产重组,使得新疆公司业绩下滑,以上因素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出现下滑。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