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离过年还有一周 老字号年夜饭"头堂"散座多爆满

2014年01月23日07: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夜饭头堂散座爆满

  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不少老字号年夜饭的“头堂”散座已经出现了爆满的情况。

  北京晨报记者从同春园、同和居、峨嵋酒家、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又一顺等老字号了解到,这些老字号的头堂散座已经预订一空,只有二堂散座还有部分餐位。别看大年三十不休息,不少老字号名店的“年中饭”也十分红火。鸿宾楼、曲园酒楼、三里河同和居等老字号年中饭已经订出了七八成。

  记者发现,有的老字号专门预留了部分散座招待大年三十当天前来就餐的顾客,烤肉季、砂锅居等老字号的一楼散座都没有接受预订。“我们大概预留了20多张小桌,”烤肉季孙经理告诉记者,“我们的一楼散座一直不接受预订,主要是为了方便游客和小型家庭就餐。”

  不少市民会购买一些老字号特色年货补充大年三十的餐桌。今年京城老字号不仅推出了各种套装礼盒,更是推出了真空包装的“便携旅行装”,让准备回到家乡过年的人们也方便将京城的年味道带给父母。又一顺专门推出了真空包装的“便携旅行装”。除了一款包括店内精制小鸭酥、牛奶酥、牛舌酥、咖喱酥等5种小吃在内的95元年货套装,还特别推出了酱牛肉、白水羊头、牛蹄筋、扒鸡等年货的单独真空包装。

  此外,曲园酒楼推出真空包装的茶油剁椒鱼头,烤肉季也推出了京味羊肝、羊杂等年货的真空“便携旅行装”。(记者 肖丹)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