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尝尝“盆栽咖啡” 味道还不错

2014年01月24日09: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尝尝“盆栽咖啡”,味道还不错

  “盆栽咖啡”,味道不错。

  自1月7日本报向读者发出邀请,通过微信分享自己的美食经验后,已经有数十位吃货添加了“吃吃喝喝”的微信,并发来自己的美食分享。今天我们将集中分享几个。

  不论你是串大街走小巷发现了“小小吃”,还是在家自行烹制了“私房菜”,或者是到海外度假吃到了“高大上”,或者已提前回老家吃到了外婆煮的“家乡味”……“吃吃喝喝”栏目都欢迎你来发张照片向我们秀一下,我们将选择新奇的、有趣的刊登在报纸上,跟更多朋友分享。

  参与方式:扫微信二维码,加好友,向“吃吃喝喝”发送你的美食见闻,享受更多分享的乐趣。柳 扬

  微信网友陌宇莫:超级大红酒。酒鬼的最爱吧,喝了可以跟老婆说,今天我就喝了一瓶,真的就一瓶,虽然这一瓶堪比一般酒好几瓶。嘿嘿。

  微信网友“童大立”:新种的绿色植物?NO,珠江路上的盆栽咖啡,20块一杯,味道还不错。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