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临近年根 海鲜市场水产一天一个价

2014年01月26日14:2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近年根 海鲜市场水产一天一个价

  原标题:临近年根,海鲜一天一个价

  进入腊月底,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北马路海鲜年货市场,比前几天更加忙碌。25日,记者了解到,相比于前一天,鲅鱼等价格又上涨了。“海鲜需求量更大了,这海鲜价格一天一个价。”一商贩说,不过今冬天气暖和,不敢多进货。

  25日,记者来到北马路海鲜年货市场看到,路边的海鲜摊位前停了不少车辆,基本都是前来购买的市民临时停靠的。与前几天比起来,来购买海鲜的人越来越多。“不带冰的鲅鱼,10斤装,一箱75元;带冰的鲅鱼,10斤装,一箱60元。”商贩于先生向记者介绍,市场价格都很透明,眼看着快过年了,这海鲜一天一个价格,再等恐怕也不会降。

  “昨天这箱鲅鱼最低能卖到65元,今天最低价得70元。”商贩董女士说,这几天陆续有单位放假,前来买海鲜的多了,价格自然上去了,但与去年比起来,价格相差不大。

  不过,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北马路海鲜年货市场摊位少了不少。为何今年前来卖海鲜的少了呢?据一位常年卖海鲜的商贩称,“你没看大家都在冻着的海鲜上盖上一层棉被嘛,今年天气太暖和了,不好卖。”天气太暖和,海鲜一摆出来,上面的一层冰就化了,这样顾客就不愿意要了。“很多商贩没有大冷库,而且有的离家又远,索性不来这里卖了。”即使在这卖海鲜的,不敢在摊位上摆太多,更不敢把很多货过来卖,一般是早上拉的货够一上午卖就行。(记者 李园园)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