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麦当劳面临多重问题 在美推多样新品力挽危机

2014年01月26日10: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当劳面临多重问题 推多样新品力挽危机

  据美国《商业周刊》杂志1月23日报道,全球最大快餐连锁品牌麦当劳因工资低,服务慢遭到员工和顾客的指责抱怨。另外,经营美国14100家麦当劳的特许商们,也对麦当劳菜品升级和促销不断感到不满。为解决危机,麦当劳推出多样新品。

  据麦当劳23日公布的数字,2013年麦当劳国内市场总营业额下降了0.2%,顾客数量减少了1.6%。公司现任CEO唐·汤普森总结了麦当劳目前所面临的国内形势:“我们丧失了与顾客的某些相关性。”

  此外,麦当劳还面临残酷竞争,因为同行们不仅提供更新鲜更健康的食物,还提供更有保证的类似产品。为应对竞争,麦当劳新推一种鸡柳卷,还提供Mighty Wings产品,也未能吸引更多顾客。

  2013年11月,麦当劳为了打造大众化菜单,将“& More”列入“一美元菜单”,麦当劳菜单上又多了价格为5美元的三明治。汤普森表示,今年,麦当劳会提供定制汉堡,大力推出咖啡和早餐。报道称,麦当劳要解决“顾客相关性”问题还前路漫漫。(杜宇飞)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