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延安商贩玩创意 奇葩小吃“唐僧肉”惹众议

2014年01月26日15:55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延安商贩玩创意 奇葩小吃“唐僧肉”惹众议

延安街头商贩玩创意 奇葩小吃“唐僧肉”惹众议

  延安街头商贩玩创意 奇葩小吃“唐僧肉”惹众议

 奇葩小吃“唐僧肉”

  奇葩小吃“唐僧肉”

  电视剧《西游记》大家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传说吃了唐僧肉就可以长生不老,因此唐僧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不,临近年关,延安就有商贩玩起了创意,把烤肉“唐僧肉”搬上了街头。你还真别说,这创意还真吸引了不少人。

  这家位于双拥大道年货一条街的烤肉摊,招牌上赫然写着“唐僧肉”三个字。正在烤肉的两位男子,分别装扮成孙悟空和猪八戒,虽然出售的只是普通的猪肉烤串,但是只见大师兄和二师兄卖力工作,又是烤肉,又是跳舞,现场气氛那是相当火爆,引得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延安市民:就是刚过来转一下,转一转看见那个,咋有个猪八戒、唐僧?有点稀奇过来看一看,试着尝尝这(唐僧肉)味道。

  看来这两个商贩还真是会做生意,利用奇装异服的宣传策略的确招揽了不少生意。

  延安市民范先生:新奇嘛,那造型还是特别,不错。

  虽说商家这样做只是为了招揽生意,但是也有部分市民认为这样做是不合适。

  延安市民:个人觉得那不好,那徒弟能烤的吃师傅了,看电视孙悟空、猪八戒、孙悟空忠心对唐僧。九九八十一难,唐僧每次落难都需要孙悟空,孙悟空他就不应该烤的吃这个。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