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美购物中心枪击案 凶手开枪打死两名店员后自杀

2014年01月27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购物中心枪击案 凶手开枪打死两名店员后自杀

  美国马里兰州一家购物中心25日上午发生枪击案,凶手开枪打死两名店员后自杀,另有5人受伤。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凶手身份和作案动机。

  这家购物中心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郊,共两层,驻有200多家商铺,是当地规模最大、最繁华的高档商场之一。当天正值周末,购物中心人流较大。

  枪击事件发生于美国东部时间11点15分(北京时间26日0时15分),地点为购物中心二楼一家滑板用品店。警方确认,两名遇害者为这家店铺店员,分别是现年21岁的布里安娜·本洛洛和25岁的泰勒·约翰逊。

  警方同时发现枪手尸体,认定他死于自杀。警方没有公布枪手姓名。

  霍华德县警长比尔·麦克马洪说:“凶手身上和周围仍有大量弹药。”

  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两分钟内赶到现场,但疏散购物中心内人群耗时数小时。

  麦克马洪说,调查人员正在研究监控录像。事发后,购物中心关闭,警方挨个店铺搜寻为躲避枪击而藏起来的人员。购物中心内外由警方把守,关闭状态至少持续至25日夜间。

  凶手身份和作案动机

  仍在调查中,尚不清楚凶手是否和遇害者相识。警方认为,凶手为单人作案,没有同伙。警方赶到现场后没有开枪。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