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幸福航空飞机降落时机头触地

2014年02月05日10: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航空飞机降落时机头触地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京华时报记者廖丰新华社报道昨天,名为“晓柯coco”的网友爆料,当天傍晚一架幸福航空飞机落地时前轮折断,栽倒在郑州新郑机场跑道上。当晚,幸福航空发声明表示,飞机其实是在落地后滑行过程中前起落架意外缓慢收起,没有人员伤亡。

  机上44人无伤亡

  幸福航空声明称,4日下午6时29分,幸福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执行太原至郑州的JR1533航班时,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落地后的滑行过程中,飞机前起落架意外缓慢收起,机头触地。机组人员和旅客共44名,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尚在调查核实中。声明称,“我们会公开、透明、及时地公布事故调查情况和结果。”昨晚,幸福航空通过微博向此次航班及后续航班中行程受到影响的旅客表示诚挚的歉意。

  据了解,幸福航空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支线航空公司,机队为清一色新舟系列双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支线飞机。

  据中南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执行该航班任务的为幸福航空公司的新舟60飞机,机上有机组成员7人,乘客37人。事发后,机组和乘客安全。民航河南监管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机场昨晚恢复正常

  微博上有网友称,该飞机降落后机头下陷与地面摩擦出很大火花,滑了将近几公里,120、119均赶到现场处理。据航班APP飞常准介绍,郑州机场自4日晚7时03分关闭,预计晚间11时开放。昨天,多地机场微博通报,因前述事件,往返郑州的航班出现延误。

  据空管部门晚些时候透露,新郑机场已于当日22时33分恢复正常。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